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LOVE無恐

我願以高昂的代價贏得一份心的繁華,以千萬雙心履覓得一份生的慰籍

 
 
 
 
 

日志

 
 

分享  

2008-12-29 21:02: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日里习惯于“崇洋媚外”听欧美流行歌曲或轻音乐,有机会感受一下中国的原生态音乐挺让我兴奋的。
(朋友从云南出差回来,带来了几张云南的音乐光盘,知道我喜欢听音乐便借我欣赏,谢谢啦,嘿嘿嘿~~~)

打开包装,酷黑的小光盘真让人眼前一亮(说实话俺还真没见过这么好看的盘盘,有点像小时候见过的唱片缩小版),不过我开始担心了……

没敢开音响,只是在笔记本里打开播放器……接下来的动作就是,开光驱放盘,播放,拉动定位标,开光驱换盘……反复了5次。

音乐挺美的,唱功也算不错,比时下很多拿变态当个性,未经世事就歇斯底里流着鼻涕假想自己痴缠于爱恨之间无病呻吟还冠以“非主流”,被唱片公司当成敛财工具的小可怜们强多了。能想象到朋友在异地某个特色酒吧里听到这样的音乐时那种惬意,但遗憾的是带回来的这些或许只是旅途的回忆吧,此刻我坐在家里沙发上,傻傻的盯着电脑屏幕,使劲地想象云南给我的印象,听着这些翻唱的歌曲,中流电子乐器的声音,像是吃了一颗在咖啡里泡过的小野果,品味不到期待的酸涩。

最后一张盘,仍然是酷酷的黑色外衣,但音乐风格不同啦,竹筒琴,佤族的铜鼓,葫芦丝,三弦,还有似乎像手风琴?(就知道这点民族乐器,还都是瞎猜的啊),嘿嘿,挑了几首copy下来,听不懂歌词,但感觉像是庆祝节日时的音乐,我没copy的那些,感觉比较阴郁,要不就是我不会欣赏,呵呵,无论我怎么挣扎,最多也就算俗人堆里品味稍高一丁点的,太民族或太高雅的我还是欣赏不了,欣赏不了就没必要装懂啊嘿嘿~~~


  评论这张
 
阅读(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